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三代童星合推一部儿童片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9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六一”将至,将于5月31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好小子,好功夫》27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除了片中主演悉数到场外,片方还请到了包括石小满、苗苗、富大龙、蔡明、祝新运、刘继忠等老中青三代“童星”现场聚会合力推介影片。

《好小子,好功夫》讲述了一个少年对于功夫梦想执着坚守的故事,由此折射出对人生信念、家庭关系的思考。影片讲的是12岁的李乐(李沛泽饰)是一名酷爱武术的少年。一次,让他有机会通过参加武术比赛赢得全家澳门游的大奖,于是他瞒着家人,并想借此促成离异的爸爸李一然(郑昊饰)和妈妈何琪(孙茜饰演)通过旅行重归于好。李乐的“计划”偏巧被外公老何发现,老何被外孙说服,且携手好友老鞠(巩汉林饰)制造了一起啼笑皆非的“疯狂游戏”。

在电影《进京城》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富大龙是一名童星,他不到10岁时便在《少年彭德怀》中饰演彭德怀的少年时代,“希望大家给儿童电影更多的关注”。在《闪闪的红星》中扮演潘冬子的祝新运说,拍摄儿童电影需要有耐心,“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为中国儿童电影加油”。(王金跃)

新闻推荐

“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戛纳展映并颁奖

据新华社电“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展映及颁奖典礼15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行。这一计划分为“短片作品”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代童星合推一部儿童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