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南国都市报生态科考夏令营招募中大熊猫的神秘故事 等你来揭晓!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14 13: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小记者2019夏令营你知道吗?宫崎骏著名动画电影《龙猫》的创作原型,竟然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备受瞩目的大熊猫有着大圆脸、黑眼圈,还有那小短手、小短腿,凭借着蠢萌蠢萌的样子,它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那么可爱的大熊猫,你想不想与它近距离接触,了解它的生活习性,和它来一次亲密约会?本次“我和熊猫有个约会”主题生态科考营将给你这个机会!南国都市报将邀请大小朋友化身科考员,深度探索熊猫的奥秘。

6天5晚探索之旅

体验深厚巴蜀文化

在这场6天5晚探索之旅中,熊猫专家将带你探寻熊猫的生活足迹,观测熊猫生存环境,采集熊猫便便;在原始森林中寻找熊猫喜爱的箭竹、斑竹;绘制熊猫分布图,制作熊猫科考小报告;亲临都江堰熊猫乐园,近距离观赏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你还将获得王朗和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颁发的“熊猫大使”证书,将有机会参与保护区其他志愿者活动,成为自然生态保护公益宣讲人。

在本次生态科考营里,你将深入了解熊猫的生活环境、熊猫与环境的关系,学习熊猫保育、科研知识;同时了解动植物野外科研工作的基本方法;还可以学习绘制熊猫分布图,制作科考小报告等。

此外,探索之旅还将走进“熊猫守护者”白马族,了解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白马跳曹盖”,参观曹盖面具的制作,身着独特白马藏族服饰合影留念。

生态科考营7月启程

提前报名享受独家优惠

本次生态科考营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将分为两期进行,第一期出行时间为7月11日-7月16日,第二期出行时间为7月21日-7月26日。据了解,活动报名对象为8-16岁身体健康的中小学生,家长可一同前往。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活动费用为每人4280元,大人孩子同价。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10日前报名,可以享受每人3980元的“早鸟价”。难得的一次科考探索,欢迎家长和孩子一同前往!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了解详细行程和报名参团,或添加工作人员微信:lmyangACE、Chennnndd。

此外,只要在参团价格上再加50元,即可加入南国小记者的行列。南国都市报小记者俱乐部系南国都市报社倾心打造的亲子教育平台。南国小记者俱乐部无可替代的成长课,等你来体验。

(文盛)

新闻推荐

《何以为家》催人泪下被豆瓣网友评为“2019年院线最佳”

今年五一档,《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毫无疑问承包了大部分票房,然而,《何以为家》也以极高的品质及催人泪下的剧情获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南国都市报生态科考夏令营招募中大熊猫的神秘故事 等你来揭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