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确定出演电影《中国女排》 演1.69米巩俐 演1.84米郎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13 16: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11日晚,据消息称,演员巩俐确定将出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并且将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霸气四射的“巩皇”与女中豪杰“铁榔头”相遇的消息,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据悉,该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4月16日,“@电影中国女排”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该片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据介绍,这部电影由刚刚拍完另一部体育传记电影《李娜》的导演陈可辛执导,将以几代中国女排的真实故事为背景,在长达40年的时间跨度中,展现不屈不挠的女排精神。

正如陈可辛在微博里所说,中国女排和女排精神影响了几代年轻人。1978年,18岁的郎平第一次亮相国际大赛时,坐在场边的陈可辛16岁,“现在我快60岁了,准备开拍中国女排的故事。人生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陈可辛写道。

在电影定档之后,谁将出演郎平以及朱婷等新老女排名将,以及她们是否会亲自参演,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5月11日,经多方消息透露,巩俐确定将出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并且将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

1.69米的巩俐确定出演1.84米的郎平,消息一经发布,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对此表示期待,认为两人气质有相符之处。

但也有网友担心巩俐的身高不足,加上这部戏应该会有大量专业排球动作,预计拍摄难度会比较大。宗和

新闻推荐

《复联4》成全球票房破20亿美元用时最短影片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简称“《复联4》”)开画以来票房高歌猛进,短短12天即突破20亿美元,超过《阿凡达》成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确定出演电影《中国女排》 演1.69米巩俐 演1.84米郎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