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七日生》用国际 视野讲中国故事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03 07: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李晨、王千源、杨采钰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公路题材悬疑大剧《七日生》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办了“国际视野国际表达讲述中国人海外惊险故事”的主题看片会。该剧将于5月3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

《七日生》根据孙康青小说《解码游戏》改编,讲述了以李晓宇、邱永邦、简妮为代表的华人同胞,历经七天七夜,上演一场生死时速的跨国营救,同时也完成了自我救赎的故事。

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剧中场景,让故事落地生根,整部剧全部在美国拍摄,拍摄时长达135天。总制片人赵建瓴透露,拍摄经历了45度高温天气下的沙漠奔跑,剧组还遭遇了台风。尽管拍摄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主创团队坚持通过开展影视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国际视野讲述中国故事、表达中国审美、传递中国精神。

《七日生》另辟蹊径,聚焦海外华人群体,真实呈现了海外华人的生活、情感与勇气,用波澜壮阔的故事传递出祖国永远是海外华人坚强后盾的信念。整个故事通过两位主角在异国他乡颠沛流离、惊心动魄的七天七夜,强调了同胞互助,铺垫热血归途的坚定与勇敢,讴歌了英勇无畏的平民英雄,也通过国际视野展现出合作共赢、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宏大主题。编剧李习武说:“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剧传达出"回家"这一主题,而这正是根植于每个中国人骨髓里的基因。”(牛梦笛)

新闻推荐

电视剧《重耳传奇》:责任担当引导年轻人奋发图强

《重耳传奇》剧照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白瀛)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通过晋文公重耳从理想化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七日生》用国际 视野讲中国故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