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大银幕佳片展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32位电影人联袂出演《一切如你》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20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切如你》由一批在中国电影史上非常具有重量级的老艺术家出演。

本报讯用镜头记录巨大变化,用光影讲述感人故事,是电影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的独特方式。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微电影暨中影股份重点影片展映发布会举行。系列微电影、《大路朝天》《古城片警》《耿二驴那些事儿》《梦想之城》和《一切如你》等影片出品方和剧组纷纷亮相。这些展映影片将陆续登陆全国院线。

“这些微电影虽然短小,但都是从你我身边出发,从每一件小事出发,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浪潮中每一个小人物的变化,从每一件小事去体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青年演员娄艺潇如此推介道。

电影《大路朝天》由青年演员车永莉推介,她说:“作为四川人,看到这部表现四川公路建设的影片,内心非常感恩。"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但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畏艰险,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把万里连绵铺成了康庄大道。”

电影《一切如你》讲述了十个温馨感人的亲情故事,由于蓝、秦怡、田华、刘江、于洋、杨静、谢芳、管宗祥、牛犇、李明启、许还山、张勇手、彭玉、雷恪生、吕中、郑毓芝16位著名表演艺术家,与奚美娟、刘佩琦、侯勇、聂远、张艺兴、翟天临、马苏、颜丙燕、郭晓东等16位中青年演员联袂出演。冯远征在推介词中说:“这是一部非常温情且感人至深的电影,是一群老人家真实生活的影像记录,也是由一批在中国电影史上非常具有重量级的老艺术家出演的,他们的平均年龄超过了83岁,用自己坚毅的精神力量来完成了演出。”(李俐)

新闻推荐

《蜘蛛侠:平行宇宙》票房与口碑齐飞

据新华社洛杉矶12月16日电(记者高山)随着圣诞节临近,多部新片周末抢滩北美影院,索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蜘蛛侠:平行宇宙》...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银幕佳片展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32位电影人联袂出演《一切如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