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湾滨海公园非机动车违规停放最高处罚100元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5-09 04: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5月8日,三亚日报记者获悉,天涯区7日发布《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三亚湾滨海公园对非机动车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对未按划定的停车区域进行停放的非机动车,影响市容和阻碍通行的,处于五十元以上一百元以下的罚款。

《通告》所称三亚湾滨海公园,是指天涯区所辖以光明路与三亚湾路交叉口为起点,以御海路与三亚湾路交叉口为终点,从最低潮位线至三亚湾路(不含三亚湾路)之间的区域,包括滨海绿地、沙滩、广场、道路和建筑物等。在三亚湾滨海公园内,非机动车应在公共广场、人行道、绿地、沙滩、公路两侧等划定的停车区域有序停放,不得影响市容和通行。

《通告》指出,未按划定的停车区域进行停放的非机动车,影响市容和阻碍通行的,执法部门将根据《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车辆(含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应当在公共停车场所,以及在道路、居民小区、商场等划定的停车区域有序停放,不得影响市容和通行”和第三款“违反本条规定的,责令改正,处五十元以上一百元以下的罚款”等规定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5月份局(区)长在线接访值班安排表

5月份局(区)长在线接访值班安排表5月份局(区)长在线接访值班安排已确定,欢迎市民游客来电反映问题。局(区)长们将准时在三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湾滨海公园非机动车违规停放最高处罚1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