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文明每一步 精彩每一景三亚旅企积极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28 04: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先生,请您在一米线外排队检票。”“您好,请您前往吸烟区吸烟。”……随着春节临近,连日来,三亚旅游企业采取多种方式,全面推进文明旅游工作,积极为游客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心部署下,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三亚旅游酒店行业协会、三亚景区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纷纷行动起来,向广大游客和全行业从业人员发起共同践行文明旅游精神、营造文明旅游环境的倡议。在春节、元宵节双节期间,紧扣“文明旅游你我同行”主题,组织三亚各旅游企业在营业场所设置“文明旅游你我同行”活动宣传区,摆放文明旅游宣传展板、向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品质旅游出行提示》等文明旅游宣传资料,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市民游客关注和提升文明旅游素养,促进理性消费安全旅游。

记者走访天涯海角、蜈支洲岛、大小洞天、南山等景区时发现,这些景区都设立了醒目的告示牌,提醒游客注意维持环境卫生、注意避免浪费食物等。为强化入口的安全防范与游客疏导,天涯海角游览区在入园通道“一米线”外,提醒游客戴好口罩、有序排队,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做好体温测量。除在入园通道、售票大厅、游览车站等处设置一米等候线,景区还增设了流动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和党员先锋模范岗。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则以“文明旅游、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签名活动。活动现场,众多热心人士郑重地在“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表示积极践行诺言,以实际行动做文明人,做到文明旅游。

新闻推荐

三亚东方海景大酒店获年度最佳商务酒店

本报三亚1月25日电近日,在三亚旅游酒店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上,海垦旅游集团三亚东方海景大酒店荣获“年度最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每一步 精彩每一景三亚旅企积极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