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学习使用微信和设置健康码,学习防电信诈骗 三亚老年人手机课堂教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智”享生活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07 09: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老人在交流智能手机的用法。志愿者教老人用智能手机。老人学习设置健康码。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沙晓峰文/图)1月6日上午,主题为“智能时代,别把老年人落下——党群带您玩转"智能机"”的老年人手机课堂在三亚市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课。据悉,为解决老年人手机不会用、用不好等问题,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智”惠生活,这个课堂已进行了七期,帮助上百人次老年人掌握微信、铁路12306等常用APP的使用,以及学习防电信诈骗等。

课堂上,志愿者手把手地指导老人,如何在智能手机上打开APP,搜索“码上办事”,进行健康码的设置操作。老人们还学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尝试着体验智能手机以及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今天我学会了在手机上操作微信健康码,基本掌握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通过一堂课的学习,今年66岁的刘淑文开心地说。

三亚市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该区还通过建立老年人互助交流微信群,不断提升老年人的活动参与意识和参与能力,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

新闻推荐

三亚市中医院:打造海南中医药健康旅游品牌

本报讯(记者马珂)随着海南旅游业的发展,三亚市中医院找准定位,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优势,通过“中医疗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使用微信和设置健康码,学习防电信诈骗 三亚老年人手机课堂教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智”享生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