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深夜用剪刀划花两辆跑车一“烦躁男”被三亚吉阳警方拘留15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2-21 07: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违法行为人马某清指认被他乱划的车辆。(三亚警方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0日讯(记者利声富)20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日前,马某清因心情烦躁,看到停在路边的跑车后,用剪刀划花两辆跑车。

12月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群众停在鹿岭路某饭店门口的一辆保时捷跑车车漆被人乱划了几道痕迹。

随后,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调查。

经调取相关路段监控录像,沿途追踪寻衅滋事者的轨迹,民警迅速蹲守布控,12月15日8时许,警方在三亚市榆亚路某小区附近抓获违法行为人马某清。

经审讯,马某清来三亚后,因个人原因心情烦躁,看到别人的跑车后心生不满,先后两次用剪刀划花两辆跑车车身。

12月8日3时许,马某清在三亚市鹿岭路一家饭店前,用剪刀对一辆保时捷跑车两侧车门、前盖等部位乱划。

12月11日4时许,在鹿岭路某汽车美容店门口,马某清又用剪刀将停在门前的一辆迈凯轮跑车两侧车门、前后盖等多个部位划花。

目前,马某清被依法先行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待车损估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全监督举报的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开发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具有独立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用剪刀划花两辆跑车一“烦躁男”被三亚吉阳警方拘留15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