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十余省“候鸟”参与崖州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活动共建自贸港 有事好商量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02 03: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日前,由崖州区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民主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结束。活动吸引了崖州区广大干部群众、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达到了普及基层协商民主知识的预期效果。

活动吸引了前来崖州区过冬的“候鸟”老人们参与其中,成为这次知识竞答的一大亮点。他们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得知活动消息后,主动咨询、积极参与,成为活动的“选手”以及抽奖中的幸运得主。参加这次活动的“候鸟”来自山东、吉林、黑龙江、河南、云南、湖北等十余个省市份。

来自山东省济南市的高先生老两口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与进来,他说:“我每年10月都来这里住上半年左右,前段时间参加崖州区举办的基层协商民主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幸运地抽到了一等奖,获得了三斤新鲜黄牛肉,可高兴了。”

今年75岁,来自吉林的刘女士同样是本次活动的幸运嘉宾。当问及对这次活动的评价与感言时,她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了解基层协商民主知识。”她还补充一句:“以后如有可能,我也想参加基层协商民主议事活动,为崖州区发挥余热。”

新闻推荐

崖州湾科技城“萤火虫”戏剧工作坊话剧首演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日前,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文化客厅,科技城“萤火虫”戏剧工作坊首期话剧《人类行为研究局》欢乐开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十余省“候鸟”参与崖州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活动共建自贸港 有事好商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