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整治马路劳务市场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02 03: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冬季瓜菜种植高峰期的到来掀起了崖州区“用工潮”,每天凌晨有上百人聚集在崖州古城三角路口占道揽活、爬车抢活,不仅影响了该路段的交通安全,并带来诸多安全隐患。日前,凌晨5时许,崖州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工作,采取宣传、劝导、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劳务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普及和宣传,并引导劳务工人到新建的崖州区劳务市场找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您好!拖拉机不能载客”“招聘劳务人员,请到城东村的崖州区劳务市场,那边提供免费的桌椅供使用”“找工作去新的劳务市场,这里有免费公交车送你们过去”……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崖州交警大队、区农业农村局等执法部门在现场对非营运车辆违法载客现象进行整治,区人社局安排工作人员在新建劳务市场为招工单位和劳务工人提供保障和服务,区住建局协调了公交车免费运送劳务人员到新建劳务市场,城东村、崖城村、东关社区充分发动两委干部、网格员和联防队员引导农民工前往新建劳务市场。

崖州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堵疏结合”原则,在做好马路劳务市场整治以及交通治理等工作的同时,引导招工单位和劳务人员前往新建劳务市场招工用工,做好常态监管、长效管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还路于民。

新闻推荐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深海地球物理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揭牌

本报讯(记者王昊)11月8日上午,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深海地球物理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整治马路劳务市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