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600多个就业岗位送上门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1-21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招聘企业人员向应聘者介绍情况。本报记者 陈聪聪 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我也看到了适合自己的,有的还不错。”11月18日上午,在天涯区就业保增收及扶贫专场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马岭社区居民林兰说,现在政府把招聘会开到社区里,为大家提供更多就业选择,真是太方便了。

当天上午,记者在位于马岭社区居委会的招聘会现场看到,各展位前早已围满了前来求职的人员,咨询招聘专员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并面对面交谈。

据了解,前来招聘会现场的有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三亚哈曼度假酒店、三亚凤凰水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人。

“此次活动旨在为天涯区建档立卡户中有劳动能力人员搭建务工平台,促进转移就业,帮助城乡劳动力实现就业梦。”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今年以来,该区在“稳就业、促增收”上主动作为,通过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职业技能培训班等多种形式,促进增收致富,进一步帮助就业困难人员。目前,全区建档立卡户有劳动力1706人,已经有1208人就业,同比增长30.9%。

新闻推荐

天涯区台楼村尿毒症患者麦小黑:健康扶贫让“小麦”站了起来

11月11日,麦小黑在医院进行透析治疗。本报记者刘琪成摄本报记者卢智子“以前做透析一个月就要花近9000元,现在只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600多个就业岗位送上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