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路边电动车未拔钥匙 男子起贪念盗车被拘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1-17 02: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杨磊行动中队经过寻线追踪,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并对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

近日,友谊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报称,在金鸡岭社区西一巷,一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杨磊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

据报警人陈先生介绍,11月10日19时30分许,其将一辆时价4800元的电动车停放在某肠粉店前电动车停车位上后,因有急事就赶着回家,忘记把电动车钥匙拔下。20时40分,他记起电动车钥匙未拔赶紧出来取时,发现电动车已不见。

民警查看案发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将陈先生的电动车盗走。根据男子逃离的路线,民警确定男子为解放路某购物中心附近的工地工人。次日,民警来到工地蹲守,最终在工人宿舍里将嫌疑人吕某柏抓获,同时在他的裤子口袋内搜出被盗电动车钥匙。

警方查明:11月10日19时26分,吕某柏和其妻李某骑电动车到金鸡岭社区西一巷巷口买包子时,吕某柏在店门前的停车位上发现一辆电动车钥匙孔上插着一串钥匙,于是其就坐到车上用钥匙试了一下,发现钥匙能启动电动车。李某让其把钥匙交给店老板保管,然后就开电动车到路边上等他。但吕某柏并没有听妻子的劝告,一时间起了贪念,用该车钥匙启动电动车开走……

新闻推荐

天涯区:让参与垃圾分类成为青少年的自觉行动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绿动自贸港,环保我先行”公益活动走进三亚偏远山区——南岛居。通过言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路边电动车未拔钥匙 男子起贪念盗车被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