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百余名“外卖小哥”戴袖标变身“交通安全员”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9-01 03: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响记者洪光越)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三亚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四个满意”公安工作目标,向整合资源要警力,8月29日上午,交警吉阳大队河东中队联合吉阳片区饿了么、美团和365派送百余名“外卖小哥”,在迎宾路原电动车上牌点开展“警保联控及一车一牌管理”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给“外卖小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颁发“警保联控”袖标,上“吉阳”外卖牌照,落实“一人一车一牌”的管理制度。“只要外卖骑手出现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现场及监控,其属哪个片区和姓名等信息一目了然,有利于我们后续管理,更能督促骑手遵章守法。”交警吉阳大队河东中队工作人员表示,结合外卖骑手遍布大街小巷的职业特征,在倡导其遵章守法的同时,有助于开展道路交通违法举报、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线索收集等工作。

“肩上的袖标和车身的牌照,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我一定会以身作则,在保证外卖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和大家一起为文明交通"保驾护航"。”饿了么骑手罗亲述说。

外卖骑手作为道路安全交通的重要参与者,也是城市文明建设发展的重要一员。下一步,三亚交警大队将对全市外卖行业人员进行整合,共同协管交通安全,切实为市民游客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助力三亚创建文明城市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市中心城区控规JY04-09地块规划指标修改的批前公示

根据市政府批示精神和三亚市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目标要求,我局委托三亚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完成了三亚市中心城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余名“外卖小哥”戴袖标变身“交通安全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