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三亚海棠区阳光就业帮扶基地揭牌 拓宽安置帮教对象就业渠道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9-25 07: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武军麦文耀)为进一步拓宽安置帮教对象的就业安置渠道,9月24日,三亚市海棠区阳光就业帮扶基地在林新村委会正式揭牌。

仪式上,三亚市海棠区司法局与某公司三亚分公司签订《“三亚市海棠区阳光就业帮扶基地”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双方在安置帮教对象教育帮扶工作中的职责与义务。

据介绍,阳光就业帮扶基地的建立,为海棠区特殊人群更好地融入社会、回归社会、服务社会创造新机遇与新平台,帮助安置帮教对象重建自尊、自信,纠正行为陋习,树立勤劳致富观念,培植社会责任感,避免重新违法犯罪。目前,海棠区现已成功帮扶13名特殊人员上岗就业。下一步,海棠区司法局将以共建就业帮扶机制为契机,进一步鼓励和帮助特殊人群学习一技之长尽早实现就业。同时,也将加大帮扶力度,寻找更多社会资源,联系更多的用工企业,收集就业岗位,通过就业推荐等形式,让更多企业接纳刑释人员,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

新闻推荐

“流动图书站”进校园 增强乡村学生阅读体验

本报讯(记者黄珍)近日,三亚市图书馆在红旗小学建立了一处“流动图书站”,新设的站点每次可灵活更换200册各类图书,全部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海棠区阳光就业帮扶基地揭牌 拓宽安置帮教对象就业渠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