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两年近增一倍涵盖生物与新医药、电子信息等智慧密集型企业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11 03: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三亚日报记者近日从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和三亚市科工信局联合举办的高新技术产业政策宣讲会上获悉,截至目前,三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7家,较2018年底增加18家,共为31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放奖励资金1550万元,涵盖生物与新医药、电子信息等智慧密集型企业。

据悉,高新技术产业作为海南省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近年来,三亚积极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与应用,加快5G应用项目、智慧城市、智能工业发展,完善深海科技、南繁育种、卫星遥感等创新基础设施,以及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区块链、卫星互联网等信息基础设施。

今年初,《三亚市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及扶持办法》正式出台,通过推行多项灵活扶持政策,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其中,市级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对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10万元—50万元的奖励等。目前,三亚已认定市级高新技术企业10家。

今年以来,三亚中央商务区围绕“4+2”产业精准招商,加快推进重点构建以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现代商贸、邮轮游艇为主导,专业服务与文化休闲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截至目前,新注册企业达226家,包括航天数联(海南)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一下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园区通过积极联动政府部门、业内专家等资源,为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申报指导等优质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电动车跟机动车“抢道”、马路上逆行 还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行人 左手牵娃右手抱娃红灯刚刚亮起……冲过斑马线三亚这些不文明交通行为看得路人胆战心惊

等等绿灯不行吗9日,三亚荔枝沟路段,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孩子闯红灯。记者刘丽萍摄花式骑车太危险9日,陵水建设路上,两电动车主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两年近增一倍涵盖生物与新医药、电子信息等智慧密集型企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