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将“候鸟”房屋出租诈骗20余万元 三亚一物业工作人员被警方抓获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8-10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嫌疑人赵某贵指认涉案房屋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白瑛奇吴小哲周子晨)8月5日,三亚凤凰派出所破获10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20余万元。

近期,凤凰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诈骗案件线索进行梳理,重点对1名叫赵某贵的诈骗嫌疑人进行追缉。经研判,该男子人在云南,凤凰派出所民警迅速对接当地警方,锁定赵某贵的具体落脚点,于7月16日将其缉拿归案。

赵某贵原是三亚市凤凰路某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该小区大部分业主为“候鸟”。每年冬季,他们从全国各地来三亚住四五个月,其他时间房子都闲置。有的业主甚至一两年都没来住一回,一直空着。房子闲置期间,有些业主通常委托物业工作人员或者在三亚的朋友帮忙出租。但房子租出去与否、租多久等业主们根本把控不了。

赵某贵投资失败欠债后,将目光瞄向业主闲置的房子。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贵于2017年1月至2018年10月期间,通过隐瞒或者欺骗方式,将“候鸟”业主的房子租给他人,从中骗取租金。民警反复核查,截至今年8月5日,已侦破10起诈骗案件,受害人10人,嫌疑人诈骗犯罪所得20余万元。

目前,赵某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城市夜生活指数

主打夜间旅游的三亚海昌不夜城。本报记者封烁摄游轮夜游三亚湾。本报记者封烁摄海口海大南门夜市。本报记者袁琛摄海口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将“候鸟”房屋出租诈骗20余万元 三亚一物业工作人员被警方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