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想与儿子在大学校门前拍一张合影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1 01: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黄世烽

“高考这几天,我没有和儿子通电话或发微信,让他安心考试。”7月10日下午,终于等到高考结束的崖州区崖城村委会一组居民黎家娟,与儿子通了电话。

39岁的黎家娟与丈夫叶小波一样,出生在农村,小时候家里并不富裕,什么苦活累活都去做:喂猪、除草、插秧、种瓜菜……也是因为家庭经济条件差,只有高中学历的夫妻俩一直有一个“大学梦”——希望儿子来完成。

今年18岁的叶碧航现就读三亚市第一中学。“儿子在学习上非常独立、上进,一点不用我们操心。”黎家娟说,儿子懂事,学习成绩也好,让他们夫妻俩在左邻右舍面前“很有面子”。

“希望他今年高考能取得好成绩,帮我们圆大学梦。”黎家娟还有一个心愿:夫妻俩与儿子在他的大学校门前拍一张合影。

“无论考好考坏,爸妈都等你回家吃饭。”高考前一天,黎家娟告诉叶碧航放平心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好。“其实,这几天我也很紧张,但是再紧张也要表现出淡定。”黎家娟说,高考期间,他们有意识减少和儿子碰面的机会,让他安心考试。

“儿子电话里说考得不错,我相信他能考上理想的大学。”通完电话,黎家娟开心地笑了。

新闻推荐

崖州区多措并举保障旅游市场文明有序防控不松懈 游客放心游

南山景区“旱地龙舟赛”活动受游客欢迎。本报讯(记者符吉茂)端午小长假首日,崖州区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想与儿子在大学校门前拍一张合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