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三亚健康证怎么办? 就近办理,也可线上预约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7-04 07: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3讯(记者利声富)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健康证要预约吗?到哪办理?3日,记者从三亚卫健委了解到,三亚已在吉阳区天涯区海棠区崖州区分别设立了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部门,百姓可就近到各区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部门办理健康证。需要注意的是,在吉阳区和育才生态区工作单位的从业人员均在吉阳区南新医院健康体检部办理。

办理健康证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供本人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拍照图片,若不能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拍照图片,则提供相应的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并盖章(证明上需注明单位营业执照上的详细地址);本人使用的手机号码;办证时需提供本人海南健康码展示给医务人员查看。

办证时可通过“健康三亚”公众号预约办理。体检结束第五个工作日,凭个人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区域办理机构领取健康证。

目前,三亚市已上线的健康证预约机构有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医院,其他地区办理机构线上预约即将上线。

新闻推荐

用行动诠释“最美家庭”的意义,崖州区水南村妇联主席王明艳:奉献永远比索取更幸福

王明艳(中)与值班的同事一起读报学习。黄世烽摄本报记者黄世烽今年端午节假期,记者第一次见到了正在村委会值班的王明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健康证怎么办? 就近办理,也可线上预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