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2020“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百余名爱心司机护佑三亚学子赶考路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05 02: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爱心驾驶员给车辆贴上爱心牌号。 姬梦瑞摄。本报讯(记者洪光越)十二年爱心送考路,十二载温暖三亚情。7月4日上午,三亚传媒影视集团第十二届“爱心送考”活动(“天涯之声”广播累计举办第12届)在市交警支队正式启动,100多名爱心驾驶员及多家爱心企业再次集结,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启动仪式通过FM104.6天涯之声同步直播。

据了解,自今年6月FM104.6天涯之声发起“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倡议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市范围内的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私家车主、爱心人士等100多名驾驶员。他们勠力同心,愿意为三亚学子打造畅通无阻、平安顺利的赶考路。

今年是“爱心送考”驾驶员代表李月光到三亚工作的第13个年头,2009年至2019年,他一共参加了8次“爱心送考”活动。李月光承诺,今年高考期间,他将时刻做好车辆消毒工作,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接送考生顺利抵达考场。

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清萍表示,抗疫无小事,高考不忽视。“爱心送考”驾驶人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遇有突发状况及时向执勤的交警路管员求助。以相互关爱的城市态度,共同维护考场周边环境,打造爱心城市。

启动仪式现场成立FM104.6天涯之声路况信息员、《我在现场》特约记者团队,第一批路况信息员、特约记者由出租车驾驶员、网约车驾驶员、私家车主组成。高考期间,他们将通过自己的观察,为天涯之声提供新闻线索和路况信息,天涯之声再通过电波,将信息员和特约记者提供的信息传递给广大听众。

自2009年以来,三亚广播电视台本着服务考生备高考,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公益精神,已成功举办了11届“爱心送考”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成立后,延续“爱心送考”这一品牌性公益活动,持续打造这一极具影响力的城市公益名片。

据悉,第十二届“爱心送考”活动由三亚传媒影视集团主办,公园88号独家冠名支持,首席合作伙伴中国电信三亚分公司特约支持。活动得到了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三亚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三亚市出租汽车协会以及多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新闻推荐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一)(2020年7月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吴清江同志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锡安同志为三亚市金融发展局局长;徐冰同志为三亚市综合行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传媒影视集团2020“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百余名爱心司机护佑三亚学子赶考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