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被《总体方案》吸引到崖州湾科技城考察国际顶尖种业有意在三亚建立研发总部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14 01: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发布,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之一,受到海内外众多企业关注。6月10日,记者从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获悉,日前,受世界第四大种子公司、世界第二大蔬菜种子公司利马格兰集团(Limagrain)委托,北京外企代表处、法国立辅律师事务所NicolasBahmanyar代表一行访问崖州湾科技城。双方就利马格兰集团在崖州湾科技城设立外资企业、研发中心、外资规模、负面清单、种业研发与生产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利马格兰集团有意向在崖州湾科技城建立研发总部。预计今年内,利马格兰总部将组团到崖州湾科技城进行第二轮考察。

据介绍,利马格兰集团委托代表此次考察主要了解崖州湾科技城产业规划与发展情况。NicolasBahmanyar表示,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城市,具备外国人生活工作的条件,这里的营商环境适合海外企业进驻合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利马格兰集团已进驻中国20余年,在玉米品种领域,利马格兰依托其拥有的全球丰富的种质资源,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培育出了适宜中国不同地区种植的优良品种,既丰富了中国玉米种质资源,又促进了玉米育种水平的提升和质量的提高,在玉米与蔬菜种子品种研发领域是佼佼者。

新闻推荐

崖州湾科技城牵手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共建联合招商工作机制

本报三亚5月19日电(记者李艳玫通讯员吕超)近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分别与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被《总体方案》吸引到崖州湾科技城考察国际顶尖种业有意在三亚建立研发总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