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酒驾被罚后持假证上路 一男子被三亚交警行拘20日罚款6500元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25 08: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武军通讯员张海哲)三亚交警近日部署各勤务大队开展打击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常态化,依法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5月21日11时许,交警崖州大队路管员在G225国道南滨路口路段设卡盘查。期间,一辆小型轿车由崖城互通往崖城市场方向行驶,途经该路段时被交警路管员依法拦截并进行检查,经查,驾驶人罗某威(男,34岁)提供的驾驶证系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经公安网核查,罗某威2019年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罚且未按规定完成学习考试,导致机动车驾驶证呈停止使用状态。罗某威因存在侥幸心理,遂购买了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以便于日常使用。

经询问,罗某威对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罗某威因未取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其行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三亚交警依法予以罗某威罚款6500元处罚、收缴其使用的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并处行政拘留20日。

新闻推荐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吴志强表示:提升大三亚联动性 建立通达便捷交通网络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5月23日,在三亚市召开的战略规划(2020-2050)国际咨询专家评审会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被罚后持假证上路 一男子被三亚交警行拘20日罚款65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