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童道驰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时要求加快推进安居工程建设 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13 04: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5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先后到天涯区吉阳区海棠区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童道驰要求,要坚持安置区建设先行,科学布局、加快推进安居工程项目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居工程建设,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童道驰先后到西瓜芒果棚改(一期)安置区建设项目和南新农场安居工程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分析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西瓜芒果棚改(一期)安置区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5栋住宅,今年拟交房5栋。南新农场安居工程项目将新建保障房1134套。童道驰指出,要加快和相关单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周边配套市政道路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为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力量。

童道驰随后来到海棠区,调研青田危旧房改造安居工程项目进展。截至今年4月底,海棠湾8个棚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4.67亿元,累计开工安置房7694套,累计交付安置房5018套。在调研过程中,童道驰走进农户家中,察看村民居住环境,了解目前生产生活情况,鼓励村民通过发展种植养殖业、外出务工等方式提高收入。

童道驰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按照要求加快推进安居工程项目建设,构建结构合理的保障性住房体系,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坚持安置区建设先行,结合各区的安置需求,科学有序安排安置房建设进度,为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等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要抓好安置区规划布局、要素保障等工作,提前谋划建设学校、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加快推进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完善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为群众入住、出行和工作生活打好基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强化施工质量和安全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居工程建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推进安居工程项目建设的同时,妥善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着力抓好就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带动和支持群众勤劳致富。

陈小亚、刘钊军参加调研,林有炽、吴清江、陈跃分别汇报各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新闻推荐

使用他人证照销售药品被罚57万元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0日讯(记者蒙健)2019年10月28日,海南省药监局执法人员在三亚市吉阳区某房一楼仓库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时要求加快推进安居工程建设 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