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第二堂“特殊的网课”今日10点直播7位逆行勇士分享抗“疫”故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3-31 09: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码”上参与留言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3月30日讯(记者钟圆圆)3月31日10点,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将联合推出“一堂特殊的网课”第二场现场直播,主持人将近距离对话海南第一批、第四批驰援湖北的医疗队队员,听他们讲述在荆州的抗疫故事。届时,海南学子可通过手机、电脑进入直播间观看和留言,与医疗队队员互动交流。

“一堂特殊的网课”第二场邀请7名医疗队队员参加现场直播,讲述在湖北的抗“疫”故事。他们分别是海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娜;三亚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陈薇;海南省肿瘤医院呼吸内科90后男护士汪通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士叶智超;海口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邓超;三亚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陈亮;三亚中心医院妇产科副护士长江芳。

同学们如果有问题想问医疗队队员的,可以在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ngdsb966123)、南海网微信公众号(hinews0898)以及官方微博留言,或致电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966123。

“一堂特殊的网课”第二场现场直播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口市教育局主办,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三亚学院、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海口市各中小学校协办。

1

观看直播的几种方式

登录南海网(www.hinews.cn)观看

2

下载南海网客户端或海南日报客户端,进入直播间观看

3

登录今日头条APP,搜索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进入直播间观看

4

登录抖音APP,搜索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进入直播间观看

新闻推荐

持A2驾照酒后骑报废摩托 男子面临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吊销驾照处罚

本报讯3月18日晚,三亚交警在全市设置6个固定检查点及两个机动检查组,并将酒后驾驶电动车、摩托车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当晚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堂“特殊的网课”今日10点直播7位逆行勇士分享抗“疫”故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