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朗新科技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2-29 07: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艳玫通讯员吕超)近日,朗新科技与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签约,成为又一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重点企业。

据了解,朗新科技聚焦产业互联网,成立于2003年,2017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在无锡、北京、杭州等城市设有八大研发中心、13个分支机构,员工超3800人。

去年9月18日,作为三亚第六批海南自贸区建设16个集中开工项目之一,朗新科技与三亚市政府签约。今年2月,朗新科技正式入驻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未来该公司将在数字外贸、智慧能源、智慧家庭、公共服务、工业互联网、数字城市等领域与三亚政府开展全面合作,并设立数字外贸总部公司及朗新海南总部公司,致力构建三亚数字外贸体系,推动三亚产业互联网升级优化。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和招商局三亚深海科技城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复工伊始,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与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以分散开会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务虚暨“头脑风暴”会,研讨和确定园区产业招商和运营服务、配套提升具体举措。

“我们积极推广"不见面"招商机制,充分利用产业园区网、海招网、公众号等平台,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进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加强线上招商,采用电话、微信、QQ等方式,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全面加强与产业客户的沟通联络。”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新闻推荐

海垦企业多举措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岭门农场公司加紧分拣包装万斤圣女果驰援湖北。陈礼洪摄红昇农场公司职工农户在管理胡椒。王壮摄海垦科学院集团组织人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朗新科技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