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创大赛训练营启动36个项目团队将“逐鹿崖州”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26 02: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12月25日,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下称“科创大赛”)训练营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启动。

启动仪式上,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负责人从区位优势、产业方向、创新机制及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和科技城产业优惠政策。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童立艳在训练营启动仪式上以“鉴真东渡”的故事介绍了崖州古老的历史文化。童立艳表示,我们有着历史的厚度,深海的深度,南繁的温度,也有国际的高度,崖州湾科技城有年轻精英们的加入,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团队,组委会特地为项目成员组织了为期2天的训练营互动,并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活动嵌入其中。期间,为项目团队安排了别具特色的团建破冰活动,邀请国内顶尖创投机构、投融资机构、行业专家从创投风向、财务风险、虚拟创业服务场景互动等方面为项目进行“赛道加油”。

三亚崖州湾科创大赛自10月17日启动以来,大赛重点关注崖州湾当地优势产业技术需求,聚焦海洋科学、热带特色农业经济、人工智能及5G等高新科技,旨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择优质项目进驻园区,充分利用海南建设自贸港政策优势,聚集优势产业。大赛为符合崖州湾科技城产业发展并有意向落地的优质项目提供总额1100万元的奖金池。在本次科创大赛中,从国内外49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半决赛的36个项目,通过为期2天的科创大赛训练营后将“逐鹿崖州”。

新闻推荐

阿东会见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客人双方就寻求机会扩大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谈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1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会见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少洋一行,双方就寻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创大赛训练营启动36个项目团队将“逐鹿崖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