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爱心家具赠贫困户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23 02: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爱心人士向谢世俊赠送家具。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感谢爱心企业对我家的帮助,我们会好好生活下去,争取早日脱贫!”近日,崖州区雀信社区贫困户谢世俊在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崭新家具时激动地说。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现年48岁的谢世俊患有声门恶性肿瘤,2013年在进行第一次喉部手术后,需定期到省人民医院复查并长期打针吃药。其配偶林波姨患有甲亢,全家主要收入来源靠低保金。因住房无保障、缺乏劳动力,2018年9月15日,当地政府将其家庭识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

两月前,谢世俊全家搬入政府帮助改造后的新房,但因经济原因一直没有配套家具。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谢世俊家庭情况后,积极与社会爱心人士联系,希望获得帮助。

市政协委员、三亚福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玉龙在了解情况后,慷慨解囊,捐赠1万元为谢世俊一家购置家具,切实改善和提高其生活居住环境,为他们营造出温暖和谐的家庭氛围,帮助他们重拾脱贫致富的生活信心。

“希望崭新家具能给谢世俊一家的新房增彩添姿,愿他们全家度过一个温馨的新年。”在与詹玉龙一起送家具到谢世俊家时,李选平说,此次爱心企业送来家具不仅是给予贫困户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体现在一个精神上的关心,增强了他们克服困难、战胜贫困、争取早日脱贫的信念和决心。

新闻推荐

致农民工兄弟的一封信

农民工兄弟:你们好!感谢你们为三亚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家具赠贫困户真情帮扶暖人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