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主题 结合工作谈体会找差距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23 02: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1月21日,天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与会人员逐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并结合自身体会,畅谈“如何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在会上表示,与会人员联系所分管的工作和自身经历,谈认识体会、谈学习思考、谈差距不足、谈工作打算,切实做到了紧扣主题、紧贴实际,达到了本次学习研讨的目的。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涯区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全面统筹,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提高站位、深学实做,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频共振、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14堂无塑生态课走进西岛小学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环保知识

上图:长期居住在西岛的加拿大艺术家克雷格在一旁给予技术指导。右图:西岛小学学生在进行户外环保实践活动,清洁已经被污染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主题 结合工作谈体会找差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