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举办“初心·使命”演讲比赛16名选手声情并茂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29 03: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0月25日,吉阳区举办“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16名参赛选手用精彩的演讲展现了吉阳区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此次演讲比赛是吉阳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激励吉阳区党员干部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思想认知,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对新时代背景下,共产党员需要承担的责任与使命的认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选手们演讲水平高,表达能力强,运用了丰富的演讲技巧,声情并茂地讲出了使命,讲出了责任,讲出了担当,让我深受感动。”市民王峰说。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拼,谢立鸿夺得一等奖,郑淑楼、李颖获得二等奖,邓建君、王小丹、谭英燕获得三等奖,符美柳等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新闻推荐

关门一转身发现玄关后有个人原是爬墙入室的盗贼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罗佳周子晨)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李军行动中队破获3起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举办“初心·使命”演讲比赛16名选手声情并茂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