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关门一转身发现玄关后有个人原是爬墙入室的盗贼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13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罗佳周子晨)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李军行动中队破获3起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钥匙1把。

10月4日23时30分,大东海派出所接到市民周先生报案称,其在凤凰路某小区2号楼房屋内抓到1名实施盗窃的男子。接报后,李军行动中队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我晚上11点准备回房间睡觉,突然听到门口有动静,我就把大门反锁了,转头我就看见有个男的躲在玄关的安全门后面,我体格比他壮实,我就上前用手从背后抱住他,然后叫邻居过来帮忙把他制服了。”周先生说道。

了解情况后,队员们从这名叫王某旭的男子身上找到了1把电动车的钥匙,王某旭承认是其盗窃所得,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王某旭又如实交代此前实施的2起入室盗窃案件。

“我4月中旬的一天到这个小区9栋楼,乘坐电梯到达顶楼,然后从顶楼天台通过楼内天井的管道爬至8层,从管道攀爬到空调外机置放平台,再从平台翻越,盗窃了一个房间里的1部平板电脑、3部手机,然后把它们卖到了二手市场。10月4日晚上的8点,我又来到这个小区,用之前相同的作案方法,偷了一个房间里的电动车钥匙,然后准备去地下室骑这个电动车,路过了又进入另一个房间内想偷点东西,结果就被人发现抓到了。”王某旭交代说。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王某旭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区扫黑办组织4起集体土地被侵占问题协调会要求 发现涉黑涉恶行为及时立案查处

本报讯(记者赵世馨麦文耀)9月23日,三亚市吉阳区扫黑办组织召开村社区集体土地被侵占问题协调会,协调解决罗蓬村、抱坡村、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门一转身发现玄关后有个人原是爬墙入室的盗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