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走进巴黎密集开展招商活动,阿东与多个客商商讨相关合作事宜国际企业争接投资合作“橄榄枝”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15 05: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当地时间10月11日,三亚市在法国巴黎分别举行了三亚招商洽谈会和城市推介会,旨在加强两地商务、旅游方面的往来与合作,提升三亚城市国际形象,促进两地在商业和旅游业的紧密合作。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与多个客商进行会谈,商讨相关合作事宜。

活动当天,阿东与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傅楷德(FabriceFourcade)、长丰能源公司董事长林司茵等进行会谈,商讨加快推进法国电力集团与长丰能源公司三亚海棠湾合资项目事宜;与欧洲旅游委员会执行董事MiguelGallego、欧洲新闻台董事会成员CarolynGibson等就在三亚举办“欧盟-中国旅游领导者论坛”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备忘录,会议举办期间双方拟邀请100余位有影响力的欧洲各国旅游部门领导、航空公司、旅游业界知名企业等代表参会并考察三亚旅游资源、会议会展行业、特色旅游项目等。

下转3版?上接1版

阿东还就借助大型国际活动,提升三亚城市知名度,推动三亚未来无废城市建设等与客商交流和探讨。与会企业表示非常看好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及三亚未来发展,计划加大加快在三亚的投资和发展力度。

10月11日晚,三亚城市推介会在海南特色舞蹈表演中开始,洋溢着热带风情的三亚宣传视频引起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在三亚生活、工作10余年的法国人代表XavierMaurey及欧洲新闻台全球副总编SergeRombi以亲身经历向与会嘉宾讲述了他们与美丽三亚的故事。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与法国华人旅行社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互相推广所在地旅游文化资源,推动三亚旅游产品在欧洲地区的宣传与销售,吸引更多欧洲游客到三亚旅游。

现场媒体嘉宾表示,三亚积极出海开展招商洽谈、旅游文化推介有利于推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提升三亚在法国的知名度,吸引欧洲企业和游客到三亚投资、旅游。

新闻推荐

三亚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五次推进会暨农村“厕所革命”半年攻坚动员部署会准确把握目标任务 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主持召开三亚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五次推进会暨农村“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走进巴黎密集开展招商活动,阿东与多个客商商讨相关合作事宜国际企业争接投资合作“橄榄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