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小读者”参观军舰名额一天报满他们对活动充满期待,当天将了解到海军发展历程,体验海军的工作生活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6 04: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7月25日,三亚日报3版刊登了《小读者,想上军舰参观吗?》的新闻,征集30名“小读者”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参观军舰。消息见报后,不少读者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截至7月25日18时,报名人数达94名,因名额限制,报名提前截止。近日,三亚日报将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筛选,随机选取30名“小读者”参加当天的活动。

25日上午,在从三亚飞往上海的航班上,陈韬旭和妈妈林亚琼看到了三亚日报征集参观军舰的新闻,立即通过微信扫码报了名。“我们全家利用暑假去上海旅游,7月28日返回三亚,能赶上"八一"的活动。”林亚琼说,参观军舰不仅能让孩子了解中国海军的伟大成就,而且能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据了解,陈韬旭前段时间被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录取。

“感谢三亚日报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让孩子有机会参观军舰,增长见识和阅历。”刘雪娇说,女儿胡雅毓今年10岁,在吉阳区红郊小学念四年级。胡雅毓每天都能听到榆林军港里军舰出航鸣笛的声音,心里对海军、军舰充满了向往和憧憬。“当我将三亚日报将组织小读者参观军舰的信息告诉女儿后,孩子高兴的不得了,第一时间与朋友、邻居分享,说自己要争取去军舰参观!女儿还主动要写一篇参观军舰的周记。”刘雪娇说。

叶津铭是一名中学生,他的外公、爷爷都当过兵,受家中长辈的影响,他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海军,对“八一”节当天的军舰参观,叶津铭充满期待。

三亚日报记者从91458部队了解到,此次参观配有讲解员、引领员、安全员等,参观者有机会登上舰艇,了解军舰的装备、舰艇航海知识、海军发展历程等。现场设置互动环节,参观者与海军官兵面对面交流,还可以体验海军的工作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偷了电动车藏路边 男子躲在旅馆被抓

南国都市报7月17日讯(记者孙学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仅用4小时,成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小读者”参观军舰名额一天报满他们对活动充满期待,当天将了解到海军发展历程,体验海军的工作生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