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凤凰山居小区居民盼新公交线路增加站点交通部门:正在研究站点科学设置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5 05: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这里有两个小区,却只有一条公交线路,希望新公交线路能延长到我们小区。”近日,家住天涯区荔枝岭路凤凰山居的居民李先生建议,三亚新增的白鹭公园至鸿森医院公交线路最好能设立凤凰山居站点,方便凤凰山居和富春山居两个小区的居民出行。对此,市交通部门表示正在研究站点的科学设置。

李先生说,由于凤凰山居和富春山居两个小区位于槟榔村后方,位置比较偏僻,居住在这里的居民虽然背靠大山,生活环境舒适,但交通出行却较为不便。“只有一条49路公交车到这里,间隔时间较长。”李先生说,他看到三亚正向社会征求意见,计划新增5条公交线路,其中一条公交线路是白鹭公园至鸿森医院公交线路,所以建议这条线路的终点站再往后延伸一站,能在凤凰山居设立一个公交站就好了。

对于凤凰山居小区居民的建议,市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了解到市民的建议信息,正在研究站点的科学设置。

三亚新增白鹭公园

至鸿森医院公交线路

计划停靠站点

◆金水湾

◆世嘉公寓

◆回新村

◆南开寺

◆双品学校

◆阅海观山

◆槟榔村口

◆妙林村口

◆妙联学校

◆妙林农贸市场

◆新联官长村路口

◆新联小学

◆凤凰华庭

◆鸿森医院

◆白鹭公园

◆市图书馆

◆市中医院

◆春光路口

◆市民百果园

◆春河小区

◆丰兴隆

◆榕根社区

◆创业大厦

◆市人民医院

◆明珠广场

◆工商银行

◆友谊路口

◆三亚中心医院

◆第四中学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区龙坡村发挥党员作用整治人居环境产业谋升级 村庄净且静

三亚市吉阳区龙坡村干净整洁的村道。本报记者武威摄红榜■本报记者李艳玫今年4月,三亚市吉阳区龙坡村村民黄关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凤凰山居小区居民盼新公交线路增加站点交通部门:正在研究站点科学设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