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三亚吉阳区两处垃圾桶散发恶臭 清理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7-22 06: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7月21日电(记者李艳玫通讯员卢智子叶琼旭)7月19日至20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两件关于垃圾桶污染环境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接件后,该市有关部门联动响应,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处理,积极推进整改工作。

据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吉阳区临春河路三巷25号门前长期摆放10多个垃圾桶,晚上9时到早上6时无人清运垃圾,厨余垃圾累积较多,气味较臭,影响居民生活,希望得到整改。7月20日下午,吉阳区环卫所协调区综合执法局、港门村社区、明佳环卫公司等单位,现场落实整改。整改措施包括撤走临春河路三巷25号门前的垃圾桶,清洗收集点,恢复路面干净整洁;加强新设置垃圾收集点管理,及时清运垃圾,清洗垃圾桶及场地,保持收集点通风,最大力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另一件群众信访举报件称,吉阳区亚龙湾路桥头右侧下的新村旁有一福娃幼儿园,半年前幼儿园门口摆放上9个大垃圾桶,街道的酒店、饭店及附近居民都将日常生活垃圾倾倒于此。每日垃圾未能及时清运,导致臭气熏天、滋生蚊虫,严重影响该幼儿园200多名幼儿的正常学习生活,希望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7月20日下午,吉阳区环卫所社区工作队、新村居委会等相关单位来到新村居委会下新村村民小组田独一桥头向右转150米左右的垃圾收集点,对该幼儿园旁垃圾桶涉嫌环境污染问题进行调查。经了解,该案件反映的情况属实,现场垃圾量大,太阳暴晒温度高散发臭味。为了解决收集点影响环境问题,区环卫所立即组织现场整改,要求相关环卫企业加强管理,通过安排专人盯守、增加清运次数、加强场地和垃圾桶清洗等措施,全力改善收集点环境。

新闻推荐

一非法占用林地违建被依法拆除

非法占用林地违建被依法拆除。本报讯(记者杨洋摄影报道)7月10日,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红郊社区鲁迅中学后山占用林地建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吉阳区两处垃圾桶散发恶臭 清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