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三亚吉阳区第三届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21 06: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20日上午,三亚市吉阳区“美丽乡村·幸福吉阳”第三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在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摄影师将探访吉阳区的淳朴村落,用镜头记录幸福时光,用光影讲述乡村变迁。

近年来,三亚吉阳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个个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如花绽放。三亚市吉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摄影师在摄影采风中能够触摸到吉阳发展的脉动,捕捉到美丽乡村最精彩的瞬间,将吉阳区摄影大赛打造成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除了收集采风活动中的作品,也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参赛作品可以形式多样,无论是专业相机,还是手机或航拍,只要围绕活动主题,将吉阳区的乡村之美收入镜头予以呈现的图片均可参赛。

本届摄影大赛奖品丰厚,金奖1名,奖金1万元;银奖2名,每名奖金6000元;铜奖3名,每名奖金4000元;另设20名优秀奖,奖金800元。本次大赛征稿时间长达3个月(投稿时间:7月5日-10月5日),欢迎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雀跃投稿(投稿邮箱:jiyangsy2019@126.com),获奖作品将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展示。

(记者王天宇)

新闻推荐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编号:20190712014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吉阳区第三届摄影大赛启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