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一户人家门前摆放10多个垃圾桶!全部撤走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1 06: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7月19日,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有关临春河路三巷垃圾桶影响居民生活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吉阳区迅速行动,组成处置小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了解,组织整改。

据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吉阳区临春河路三巷25号门前长期摆放10多个垃圾桶,晚上9点到早上6点无人清运垃圾,厨余垃圾累积较多,气味较臭,影响居民生活,希望得到整改。

接件后,吉阳区政府高度重视,区环卫所主动认领,第一时间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立行立改。7月20日下午,区环卫所协调区综合执法局、港门村社区、明佳环卫公司等单位,现场落实整改。

整改措施包括将港门村路口公厕改建成垃圾收集点,引导市民游客前往50米开外的公共厕所如厕;撤走临春河路三巷25号门前的垃圾桶,清洗收集点,恢复路面干净整洁;加强新设置垃圾收集点管理,及时清运垃圾,清洗垃圾桶及场地,保持收集点通风,最大力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目前港门村临春河路三巷25号收集点垃圾桶已全部撤走。”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协调环卫企业安排专人管理垃圾收集点,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着力解决垃圾暴露影响城市形象、影响居民生活等问题。

新闻推荐

关于邢祝福私人住宅楼 依法处理后补办相关规划手续征求意见的公告

邢祝福私人住宅楼相关利害关系人:邢祝福在位于吉阳区教育巷自用地范围内建设的私人住宅楼过程中,擅自改建、加建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一户人家门前摆放10多个垃圾桶!全部撤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