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你安心考试,我用心护航市领导带队巡查中考各考点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6 05: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6月25日是2019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一天,三亚市政府副市长、考区委员会主任周俊率领市政府副秘书长、考区委员会副主任张蔚兰,以及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海南中学三亚学校等考点进行巡查。

在巡查中,周俊认真询问了考点负责人有关考试人数、考场布置、饮食卫生等情况,并对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在岗位上的考务人员表示感谢。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三亚市共有18083名考生应考,其中,九年级报名人数为8788人,设294个考场;报名参加八年级生物地理学业考试的为9295人,设311个考场。三亚考区共设6个考点,分别是三亚市第一中学、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三亚市第二中学、三亚市第四中学、三亚市第五中学、三亚市崖州区崖城中学。

周俊表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关系到广大青少年的前途命运,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中招考试组织工作涉及安全保卫、气象、交通、供水、供电、保密等方面,更需要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各部门要强化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考试安全工作机制落到实处,为中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切实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新闻推荐

童道驰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第10次工作推进会持续整改巩固提升 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本报讯(记者陈吉楚)6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三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第10次工作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你安心考试,我用心护航市领导带队巡查中考各考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