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16个派出所昨起可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02 06: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6月1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三亚交警已在吉阳、天涯、海棠、崖州、育才生态区5个区域内的16个公安派出所投放16台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机,即日起,市民可前往派出所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

据了解,按照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措施及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四个满意”公安工作目标的总体要求,三亚交警积极推行“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便捷办”等便民惠民举措。6月1日,三亚交警已在高峰派出所、凤凰派出所、三亚湾派出所、天涯派出所、友谊派出所、新居派出所、立才派出所、月川派出所、荔枝沟派出所、亚龙湾派出所、吉阳派出所、大东海派出所、藤桥派出所、林旺派出所、崖城派出所、梅山派出所等16个公安派出所投放16台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机。车管所副所长王其晓介绍,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机可办理驾驶证的补、换证业务,小型客车年审等业务。

据悉,5月31日上午,三亚交警举办“放管服”车驾管自助服务机业务培训班,为16个派出所的民警、辅警培训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机的使用和维护,当群众在派出所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遇到问题时,工作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解难答惑。

新闻推荐

梅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量身定制渔耕休闲特色村庄新“套餐”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林天志)“乡村振兴工作队到村后积极了解村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打造"渔耕休闲特色村庄"的发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6个派出所昨起可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