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危险废物专项执法培训举行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罗略榕)随着工业的发展,工业生产过程中排放的危险废物日益增多,危险废物产生后应当如何管理和处置?近日,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危险废物专项执法培训暨6·5环境法律知识进企业培训会,动员部署2019年危险废物专项执法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海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固废管理中心主任钱益斌授课。市环境监察支队一线执法工作人员还针对容易出现环境违法行为的部分环节以及典型违法案例进行分析,加深企业对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认识。

“此次培训对我们公司来说很有必要,让我们意识到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三亚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黎先生介绍,其所在公司涉及的业务会产生废弃机油、旧电池、油漆等危险废物,今后公司将按照标准,做好危废申报登记、管理台账及危废管理计划等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贮存处置危险废物,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危险废物经营企业、汽车维修企业、制药企业、医疗企业、学校、检测、疾控中心等设置实验室的企事业单位及各区环境局执法骨干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大半夜骑三轮车偷钢筋三亚一男子被抓现行拘15天

男子骑三轮车偷钢筋被抓。南国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孙学新文/图)近日,三亚海棠区藤桥、南田等地发生多起盗窃案件,三亚市公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危险废物专项执法培训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