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送餐间隙“顺手牵车”一外卖小哥落入法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白瑛奇)近期,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嫌疑人1名。车主因为停车时疏忽大意,把车钥匙留在车上,让嫌疑人有了可趁之机。

5月27日晚20时40分,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接报称,有一辆电动车(市价3800元左右)在辖区某大厦被盗。接报后,曾其财行动中队对案发现场进行走访,并调取查看相关资料,初步锁定一名身穿外卖工作服的男子。

为尽快破案,民警进一步调取沿途资料,同时积极协调外卖公司提供线索。经过近24小时的连续奋战,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天涯区敬群巷落网。

经讯问,李某对其送餐间隙见一辆电动车钥匙未拔而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李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月川派出所民警表示,近期辖区内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均为失主忘拔钥匙遭遇“顺手牵车”,希望广大市民在停放电动车时,一定要确认车已锁好,及时将钥匙拔走并妥善保管。另外,车主最好在电动车上多加一把U型锁,切莫因为疏忽大意导致损失,车内不要存放贵重财物,以免不法分子看到后行窃。民警同时提醒违法分子,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因为一时贪念铸下大错。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区公办幼儿园开始登记预计7月24日开始摇号

南国都市报6月6日讯(记者王天宇)三亚吉阳区教育局按照“就近就便、免试入园”的原则,探索推进公办园划片入园,以电脑摇号派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送餐间隙“顺手牵车”一外卖小哥落入法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