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千余名群众接受安全知识教育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6月16日上午,吉阳区在蓝海华庭广场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教产品、演示体验活动等,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使群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掌握安全知识。

三亚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现场设立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发放区、图板展示区、演练示范体验区,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知识咨询服务。

在安全知识图板展示区内,各单位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防灾减灾、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制作了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在演练示范体验区内,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现场演示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的方法与技巧,并组织群众学习体验,帮助群众掌握急救知识,提升对紧急事故的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各类手册6000余份、小礼品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次推进部署会要求 对标对表 立行立改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麦文耀)5月28日,三亚市吉阳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次推进部署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三亚市扫黑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千余名群众接受安全知识教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