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文艺进社区 文明你我他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文艺惠民演出受到群众欢迎。本报记者 卢智子 摄本报讯(记者卢智子)为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弘扬正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社会氛围,6月13日下午,吉阳区“文艺进社区(村)文明你我他”文艺惠民演出在港门村社区精彩上演。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舞蹈、小品、魔术……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吸引了近百名市民群众观看和参与,大家纷纷拍手称赞,拿起手机拍照分享。

在现场互动环节《文明知识有奖问答》中,通过向群众展现文明行为不仅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向观众朋友科普了三亚城市精神、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等内容,对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有着一定的教育意义和促进作用。

此次文艺巡演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满足了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社会文明大行动营造浓厚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主办、港门村社区居委会协办、源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主题活动计划开展10场左右。

新闻推荐

男孩受伤昏迷送医遇晚高峰堵车警车开道10多分钟疾驰12公里

南国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孙学新)傍晚下班高峰期,一名男孩受伤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医。三亚公安路管员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10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文艺进社区 文明你我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