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他骑车乱逛专偷女人内衣内裤 三亚大东海派出所民警抓获“变态男”,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何某江盗窃的女人内衣内裤等物品□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文/图

本报讯6月9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民警破获一起盗窃他人衣物案件,依法对一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

近段时间,大东海派出所民警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研判,组织人员在临春村进行布控,守候巡查。6月9日凌晨4时30分,该所民警在临春村三路四巷巡逻时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村内乱逛,车上放有一根铁棍,形迹可疑。

巡逻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跟踪。该男子来到临春村三路四巷94号居民楼下时,四处张望,然后迅速爬上二楼阳台,盗窃晾晒的女人内衣内裤。当该男子盗窃得手准备离开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何某江。派出所民警对何某江进行初步审查后,根据经验判断,认为他作案手法熟练,此前应有类似的作案经历。

当民警带何某江来到其租住的出租屋检查时,查获其在别处盗窃的女人内衣内裤、女式皮鞋等物品。

经询问,何某江对其盗窃女人内衣内裤等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三亚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何某江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

新闻推荐

《三亚市行政管理信用承诺工作指导意见》发布 信用承诺将纳入 市场主体信用记录

□记者沈丽焕本报讯近日,三亚发布《三亚市行政管理信用承诺工作指导意见》,将全面建立行政管理信用承诺工作机制,加强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他骑车乱逛专偷女人内衣内裤 三亚大东海派出所民警抓获“变态男”,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