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回收处置废旧渔船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5 20: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5月24日上午,崖州区组织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对梅联社区的废旧渔船进行回收处置,当天共回收处置了6艘废旧渔船,从而防止废旧渔船对水体的污染,助力人居环境建设工作。

最近,崖州区委负责人调研梅联社区时要求做好梅联社区废旧渔船回收处置工作,对此,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废旧渔船回收处置工作,并组织区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与梅联社区进行对接,安排工作人员到梅联社区现场核查,确定梅联社区废旧渔船数量及其户主,并进村入户向户主宣讲废旧渔船回收处置的重要性,争取户主的配合与支持。

经前一段时间工作人员上门做好船户主的思想工作,使其充分认识到废旧渔船对海洋污染的危害性,同意区农业农村局对废旧渔船进行回收处置。当天上午,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带队到现场,协调铲车、钩机和清运车入场对废旧渔船进行回收处置。

据介绍,此次共回收处置6艘废旧渔船,剩余8艘废旧渔船因属于乐东籍且经乐东渔政部门备案。为妥善处置,目前,区农业农村局已发函协调乐东渔政部门对剩余乐东籍废旧渔船进行回收处置。

新闻推荐

浙江销售商下车直奔芒果地30多人摘果大比拼

参加芒果采摘的“选手”,收获满满。本报记者林志猛摄本报讯(记者张慧膑林志猛)5月23日上午,浙江销售商体验芒果采摘大赛在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回收处置废旧渔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