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浙江销售商下车直奔芒果地30多人摘果大比拼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4 10: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参加芒果采摘的“选手”,收获满满。本报记者林志猛 摄本报讯(记者张慧膑林志猛)5月23日上午,浙江销售商体验芒果采摘大赛在崖州区福返贵妃芒果基地举行,来自浙江的30余名销售商走进芒果基地,体验采摘乐趣,感受“树上熟”的甜蜜。当天,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冠军歌手、三亚原创音乐人阿旺还空降芒果基地,为大家助兴演唱。

当天上午10时许,载着30余名“采摘选手”的大巴车驶进了福返贵妃芒果基地深处。“原来芒果树这么矮就结满果实了,太神奇了。”大巴车门刚打开,“采摘选手”们便忍不住心中的喜悦,直奔芒果树跑去。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福返芒果的“秘史”。当然了,满树的芒果,让吃货们大开“吃戒”,摘下果子,就蹲在树下大快朵颐起来。

吃只是开始,好戏还在后头。采摘大赛在工作人员的一声“比赛开始”中进入了精彩比拼,“选手”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提着纸箱按大赛规则和要求精挑细选地进行采摘,没过多久便提着满满的一箱芒果相继回到起点。

“卖相好!”“成熟度适中!”“包装很不错!”大家的采摘和包装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之后,阿旺及其团队在芒果树下为大家带来欢快的原创歌曲,幸福弥漫在芒果园中。

浙江雨露空间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艺介绍,他们于2017年接触到三亚“树上熟”的芒果,去年4月份开始销售,目前店面分布在浙江、福建、江苏、山东等地。“"树上熟"的福返贵妃芒果口感好,自然成熟,十分健康,吸引了很多客人。”胡志艺说,一开始因为价格有点高,大家难以接受,但是因为品质好、口感佳,迎来了不少回头客,现在一天能卖到一两万斤。“2018年福返贵妃芒果销量70~80万斤,今年预计销售100万斤。”

据悉,福返芒果以香甜的口感和健康的品质保障,连续五年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供应商,获得海南省名牌农产品、全国百强合作社品牌等荣誉,先后出口加拿大、德国、意大利、芬兰、挪威、沙特等十多个国家和香港地区,为三亚芒果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

新闻推荐

崖州区专项治理水产养殖场取排水管“占海”乱象

被依法拆除的养殖场。本报记者张慧膑摄本报讯(记者张慧膑林志猛)崖州区多处水产养殖富营养化养殖水体直排入海,目前污染环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销售商下车直奔芒果地30多人摘果大比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