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关于鹿港溪山项目(下洋田住宅小区)二期应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申请补偿建筑面积的批前公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06 07: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由三亚京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鹿港溪山项目(下洋田住宅小区)二期位于吉阳区凤凰路,本次申请拟建1栋地上24层综合楼(由4层裙房、24层酒店楼及24层住宅楼组成)、3栋地上13层安置楼及2个地下室。总建筑面积93278.52平方米(不含太阳能补偿),经审核,项目屋面面积为2767.32平方米,太阳能热水系统集热器实际面积828平方米,应用面积24682.11平方米;根据《海南省民用建筑应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补偿建筑面积管理暂行办法》、《三亚市太阳能热水系统建设应用管理办法》,拟补偿建筑面积617.06平方米。

现对该项目应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补偿建筑面积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详情请登录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网站zgj.sanya.gov.cn,如有意见,请于2019年5月15日前反馈我局。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4月25日

新闻推荐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编号:20190419009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鹿港溪山项目(下洋田住宅小区)二期应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申请补偿建筑面积的批前公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