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2018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启动截止申报时间为6月30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21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林师堂)4月18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了解到,三亚市2018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工作于2019年3月4日启动,请到该局现场申报,申报将在6月30日截止。

据了解,稳岗补贴政策是三亚市为了帮助实体经济发展、降低企业人工成本、对未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给予的稳岗补贴。稳岗补贴对象为符合补贴条件的本市各企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城镇个体经济组织以及其他社会组织等用人单位不适用。稳岗补贴申报工作从2015年开始,补贴执行到2020年,每年申报一次,此次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企业申请稳岗补贴应具备以下条件:一是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二是上年度未裁员或净裁员率控制在4%以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在申请稳岗补贴时,需提交以下材料进行申报(所有材料一式两份):《企业享受稳定岗位补贴申请书》;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承诺书;企业稳岗措施实施方案;上年度1月和12月份的企业职工花名册,企业裁员及正常减员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申请职工生活补贴的企业提供企业支付职工生活补贴明细表;申报年度的企业提供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申请社会保险费补贴的企业提供企业缴纳稳岗职工社会保险费明细表;申请在岗培训补贴的企业提供企业支付职工在岗培训费明细表;企业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企业全年的《社会保险缴费申报汇总表》;社保缴费付款凭证复印件;企业基本户账户复印件,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

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提醒,在填写申报材料时,“法人代表”栏需单位法人代表签字,该项申报工作目前只接受现场办理。

新闻推荐

2019第七届司南杯大帆船赛三亚起航29支船队海上逐浪扬帆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4月18日,2019第七届司南杯大帆船赛开幕式在三亚鸿洲游艇酒店举行。据悉,本届赛事于4月19日-26日在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2018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启动截止申报时间为6月3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