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如此“爱妻”想给老婆换好手机他起贪念去偷被抓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04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孙学新)三亚一名男子,想给老婆换部手机,不花钱去买,打起了偷窃的主意。结果,一部价值6000多元的手机偷到手了,人也被抓了。

近日傍晚,小刘到友谊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放在电动车里价值6000多元的苹果手机被人偷走了。民警马上赶到现场,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小刘将电动车停在路边就去忙其他事情了。此时,一名戴着红色头盔、驾驶红色电动车的男子,在小刘电动车附近转悠。随后骑着电动车到稍远的地方观察了一会,又回到小刘电动车旁边,伸手将车上的手机偷走,随即逃离现场。

整个作案过程十分清晰。民警将男子的体貌特征告知附近的警保联控队员,同时安排人员沿疑犯逃走路线调看监控追查疑犯行踪。最终,嫌疑人所骑电动车在金鸡岭社区东五巷一出租楼下被锁定。当晚,嫌疑人出现,准备骑电动车离开,当场被抓获。

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证据面前,该男子何某荣供述了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对于一时贪念偷手机,何某荣称“是想给老婆弄一部好一点的手机”。

随后,民警在何某荣家中找到该手机。目前,何某荣被天涯分局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闻推荐

天涯区掀起禁毒防毒新热潮禁毒宣传进山区 洁身自爱不沾毒

天涯区南岛学校禁毒宣传现场。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奶茶怎么也会是毒品?”“这是一种伪装的新型毒品,大家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如此“爱妻”想给老婆换好手机他起贪念去偷被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