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天涯区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6所边远学校获赠1.2万余册书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28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捐赠活动现场,学生们领到书籍很开心。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3月26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天涯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教育脱贫助力梦想”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仪式在三亚南岛学校举行。当天,海南循酒酒业有限公司向南岛学校、高峰小学、天涯小学、求真实验学校、过岭小学、华丽小学等6所边远学校共捐出12000余册适龄课外读物。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贫困地区的教育脱贫,关爱边远地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海南循酒酒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书活动,能够帮助边远地区的孩子们增加知识来源,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关心支持三亚慈善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南岛学校负责人在代表受赠学校发言时表示,学校将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通过阅读给山区孩子们打开智慧大门,使孩子们有一个更丰厚的精神成长空间,有望争取到更好的未来,将来能够回报社会。

新闻推荐

让“候鸟”人才飞得更高更远 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侧记

天涯区“候鸟”人才开展“创文巩卫”活动,助力美丽三亚建设。黄世烽摄天涯区“候鸟”人才就三亚旅游地质资源的利用问题进...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6所边远学校获赠1.2万余册书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