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中院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3-12 07: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叶茂卢音)3月6日下午,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三亚中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人民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随着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深入推进,对法院防范化解矛盾纠纷、预防和打击各种违法犯罪的要求更高,责任更重;坚持深入与拓展相结合,全面扎实推动司法改革。要继续秉持“精装修”的理念,全面破除改革的“瓶颈”。进一步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综合配套改革及内设机构改革建设。正确认识改革的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高院的部署上来。

三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庆和各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要求各领导部门将责任书层层签订下去,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新闻推荐

三亚市博将打造成城市地标性建筑

本报三亚3月11日电(记者孙婧)作为三亚市文化中心的重要子项目之一,三亚市博物馆建设方案日前进入研究策划阶段。根据三亚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中院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